Go to Content Area    

Book

Home / Book
::: :::
Date:2008-09-01
解讀民意調查

Herbert Asher 著 陳陸輝、劉嘉薇、黃信豪、章榮明 譯

在每個新版本中,Herbert Asher持續寫出極佳的政治民調入門介紹書籍。本書中關於無態度、問卷遣辭用字與抽樣技術是特別有價值的。本書開宗明義即在讓讀者成為「通曉民調的消費者」--我的學生他們這一代可以證明:讀完本書,即可如此。
                  --波以西州立大學Gary Moncrief

《解讀民意調查》一書提供有趣且有深度資源,讓學生變成對於民調資料與媒體上有關民調報導的通曉消費者。
                --田納西大學David Folz


《解讀民意調查》一書是有關民調研究重要關鍵的頂尖入門讀物。在這本寫作清晰且容易上手的教科書中,Asher闡明執行及詮釋民調的許多挑戰。最重要的是,他將自己置身於民調學術社群與真實政治世界的大環境之中。《解讀民意調查》是一本對民意調查研究者最重要的指南。
                 --維吉尼亞大學Paul Freeman 

back to top
HOME NCCU SITEMAP 正體中文